close

【MEI CAFE】

地址:嘉義市維新路129號

電話:05-2777586 

難得來到嘉義

也不在行程當中的一家店

外表像是精品店 居然別有洞天 世間咖啡小舖

一看到門口 相信很多女生就融化了吧

布置得非常細緻 一點小角落都不放過呢

IMG_9501_nEO_IMG.jpg IMG_9502_nEO_IMG.jpg  

一進店裡 親切的老闆就主動進前來介紹MENU

還貼心地端了檸檬水 可愛的小水杯 超Q!!

IMG_9464_nEO_IMG.jpg  

 

這裡的低消每人點一個飲品或是一個套餐組合

飲品大概都一百多 不貴~

我點了一杯梅醋~自製三年以上梅子~想說剛吃飽 剛好可以消化一下

另外點了一杯 冰磚冰咖啡 雖然咖啡做成冰塊 但是都沒有苦酸味 加在牛奶裡慢慢地融化 滋味好極了~

IMG_9478_nEO_IMG.jpg IMG_9493_nEO_IMG.jpg

另外 聽說鬆餅超棒的

我們點了一個黑森林鬆餅

本來想說鬆餅都一樣

沒有抱多大期待

沒想到 這鬆餅吃起來本身就甜甜的 中間還有加葡萄乾

另外上面點綴的巧克力片 還有包餡的~

太令我感動了~因為每次我都覺得裝飾的東西其實都很難吃~哈哈

可見老闆真的很用心唷~

IMG_9495_nEO_IMG.jpg  

邊吃邊喝邊逛店裡的小飾品

真的是一大滿足

IMG_9481.JPG IMG_9463_nEO_IMG.jpg IMG_9466_nEO_IMG.jpg  

令我驚艷的一間店
耐人可尋的鬆餅~美味到極點(我第一次誇獎外面吃的鬆餅也)
而且我剛吃飽,但遇到這我真的突然空出了甜點的胃了^^~太幸福了!

還有冰磚咖啡極品!專業就是不一樣~是沒胃了,不然真的想嚐嚐他的三明治呀(殘念?)

所以我留了一點遺憾~下次再來品嘗MEI的三明治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薛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