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2015/07/26 

地點:台中新光三越3樓

 

每次都說要來吃~但是經過時都已經吃飽

不然就是候位要等上兩個小時以上(新光哪這麼好逛....當然就走囉)

可是想吃他的心不曾改變過~這天剛好在台中考完社工師~正覺得心情放鬆~就來逛逛新光三越(重點是吹冷氣~熱昏了外面...)

dazzling

很吸引女性朋友的招牌~一整個就是優雅的女士喝著下午茶的概念~

 

AM10點多就到的我,先去抽號碼牌~超厲害~2號~不過這候位時間已經是12點-13點的時間了~

服務生會依序打電話叫你回來~大概在12點20左右服務生打來了(我根本坐在外面椅子等沒離開~哈哈)

不過因為廷哥他們還沒到~所以我只能繼續等~後來快45分了~服務生說不能保留這麼久~好在廷哥剛好電話跟我說找到車位了~

我也請服務生先讓我入座等候~用餐時間是從入座就開始算1.5小時~(其實也吃不了這麼久的~)

我們三個人,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~吃得不算喔!!!

所以我決定點雙人套餐~第三人再加點即可~

雙人套餐包含了以下~

湯品服務員說有玉米和番茄~我就各來一碗~

湯品都很濃郁~料也算多~蠻喜歡的!

開胃菜我們選了地中海式菌菇炒鮮蝦~這道推薦!!!

菇菇很多~味道很夠味~應該有加入大量的大蒜下去爆香~還有兩隻肥嫩的剝殼鮮蝦點綴~很不錯!

 

蜜糖吐司我選擇了榛果巧克力口味~沒有為什麼~因為他290元~剛好在上限~既然點了套餐

當然要點這個才划算~嘿嘿嘿~美麗又好吃~三個人吃有點飽~如果四個人分享應該會更剛好!

 

義大利麵選擇了干貝蟹肉麵~清炒的~很香很好吃~麵量應該算剛好~不過我們都是三人分享著吃~所以覺得蠻剛好的!

每一種都可以吃到~很棒!

圖三左上角的義大利麵是單點的辣味雞肉麵~真的有辣喔~使用朝天椒製成~哈哈~也是清炒~

 

附餐飲料單點一杯冰茶+黑咖啡+蜂蜜綠茶

黑咖啡很香~還有附贈手工餅乾~這個餅乾好~推薦~

另外兩杯飲料也都好喝!沒有地雷~放心點吧!

 

 

享受完優雅的一餐~接著看電影去~"蟻人"我來囉~~

PS~蟻人真的好好看喔~好笑又刺激!!!推推

arrow
arrow

    薛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