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求婚影片(私人連結)

永遠記得這天是一個神奇的日子

0908是我們單攻玉山的日子

也因為這樣 0905那周都一直下著莫名的雨~沒辦法跑步

所以想說週六請假來溪頭練練腿力~

沒想到~這個提議是我自己提的~所以我當然不會有任何戒心~而且一整天的相處都是這樣的平凡 沒有異狀

今天的我們目標是天文台~聽說很需要腿力~果不其然~真的走得蠻挑戰的~哈哈~但是路上非常輕鬆歡樂的~很開心 因為溪頭的天氣真的很涼爽~非常舒服

一路上怪的只有某人一直拿手機滑阿滑的~不是太專心 但是其實這也不奇怪 因為本來就會這樣 當然我也沒多想

就在順利的下山時 某人跟我說想要去竹林拍照

不巧的我在剛剛下山時扭了腳 還不小力 走路已經頗疼了

現在好不容易下山可以休息 居然有人要我再爬一小段去拍照

我當然不爽 覺得他不體諒我 就這樣在路口吵了起來

不過通常我就是嘴硬心軟 邊吵還是邊漫步上山~

之後的驚喜.....其實真的非常令我感動

我的好朋友們 ~居然也願意開這兩小時的車提早上來為他準備這樣的求婚~

這當中我說了一句最真誠的話*(不在影片中)~

就是~這應該是他這一輩子最浪漫的一次了~呵呵~

其實我是真的很愧疚剛剛跟他吵架~所以才會說對不起 不是我願意

哈哈~婚禮在補給你吧^^我願意!!謝謝你的用心

不管這些籌備當中時間或長或短~我都能感受到愛我的朋友和你的用心^^謝謝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薛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